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終於畢業了~~


這天是我結束語言學校(Hawthorn)的日子,對我來說語言學校是我的一個拓展視野的橋樑,並不是我英文變得很厲害而是它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人事物,而且我也因它讓我遊走了很多地方....


記得去年打算給自己一個長假出國見見世面,最後選擇了加拿大的溫哥華,這趟假期也安排了四個月的語言課程,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單獨)特別的新鮮!!來自世界各國的人種不同的文化,一下子我像是一隻飛出籠子的鳥覺得外面的的世界真的是五花八門,短短的時間我認識了各國的新朋友,但加拿大的語言課程卻也因為爺爺的過世不得先暫停回台灣,後來因想換換新環境所以我申請了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這次我可停留一年的時間還可打工在澳洲,而且我也將剩下的語言課程轉到澳洲墨爾本,我真的是喜歡這,墨爾本的學校跟溫哥華真的是全然不同!! 特別想提的是跟老師們建立的感情是我最懷念的,感覺就好像是朋友,喜歡找他們聊天有甚麼事我也樂意分享,常常可以因為一幅畫,一個話題就聊到不行,但這就又讓我有種書到用時分恨少的痛(英文太破~辭窮)!! 想想前前後後跟這語言學校(Hawthorn)的關係也維持了一年(而且4個月的課程還分三個階段唸完~~),真的要離開還是捨不得,但離開並不代表自己的英文變多好,而是發現自己真的是太混了~ 在離開的最後一天我畫了墨爾本的插圖送給我的老師們~他們也期待我帶更多的故事回去跟他們分享!!


再出發~~


5 則留言:

  1. 恭喜....拉炮...呵
    插畫好熱鬧~~
    我喜歡這張....

    回覆刪除
  2. 有一點街頭塗鴉的風味

    充滿想像力

    請問你是用針筆畫的嗎??

    回覆刪除
  3. 嗯...我蠻喜歡這張的
    雖然剛開始看時覺得有點亂 (天音:是熱鬧好不好
    不過看久的就覺得不錯
    加油 繼續多畫幾張吧 ! !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Dear Riso:
    謝啦~有人喜歡我就會更努力畫
    這張圖也是因為學校老師要求的
    不然應該生不出來
    最近真的是給它忙到不行
    畫不完的圖~~~<BR>為我加油吧
    You too
    Jeff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嗯阿~
    我還 enjoy天馬行空的塗鴉
    我都是用細簽字筆畫的~
    以用了好幾年了
    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