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一公升的眼淚


活著真好, 
可以用雙腳騎單車旅行, 
可以用眼睛看世界, 
可以用雙手畫畫, 
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可以想說話的時後就說話, 
可以….


沒錯! 這都是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輕鬆做到的事, 
從不覺得做這些事有甚麼特別, 
但現在的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我可以自由自在, 
帶著一公升的眼淚跟旅行,
一直到這幾天我終於把它看完了!
我看到生命的脆弱及活著的尊嚴、掙扎, 
我承認自己不知掉了幾公升的眼淚,
好久沒有這樣痛快了,
很多時候我是不輕易掉淚的, 
或許是對生活麻木,
或是忘了感動是怎麼一回事, 
而現在的我真的是很幸福, 
因為我正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我還有能力去做,去感動 ,
感謝我的父母親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讓我自由的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