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為自己出征


推薦一本好書
一本簡單、輕鬆
但卻很令人省思的一本書

在朋友家的書櫃中發現了這本書
發現它是以簡單的故事去點破我們
自己最內在的另一個我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適合
現在忙碌到忘記停下腳步
聽聽週遭的聲音
嘗嘗美味的食物
忙到忘了做為一個""應有的本能
隨著年齡、工作,外在等壓力
忘了生活中最美好的單純及感動?

騎單車時我開始搜尋遺忘已久的歌曲、
小時後的童年時光、第一次領獎、第一次.....
為甚麼我的數學老是沒考及格過
為甚麼我會天真的要我家的短腿狗
變成飛天狗(害牠跌斷腿)
為甚麼.....
我都快要忘記以前的記憶了
忘記另一個我
Anyway
為自己出征”(The Knight in Rusty Armor) 
Robert Fisher
著 王石珍 譯
去翻一下 用心相信你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悟

2 則留言:

  1. 其他兩本也很不賴
    公主向前走
    為幸福出征

    都同個作者所寫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喔~
    有機會去找來看看!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