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我的吉他練習曲


那天學著電影練習曲男主角騎著腳踏車背著吉他去上課,
背吉他騎長途真的不是件愜意浪漫的事,
騎久應該會很想把吉他丟了吧!
真不是人幹的~
而且路人也會投以異樣的眼光,
幹麻!! 我又不是背槍,


練習曲上映的那天(4/27),是我的第一堂吉他課,
吉他是學生時代就一直想學的樂器,
但要教我這連小荳苗都不會看的學生還真的是不容易,
沒想到我的畫畫老師願意挑戰,
就這樣開始了吉他課!
只是到現在我還在小蜜蜂的階段,
學習真的是隔行如隔山阿!!!

3 則留言:

  1. 哈哈哈~~這是你會做的事~~~

    回覆刪除
  2. HELLO
    好久好久沒來你的網誌看一下
    真的是被現實生活搞的自己都變成無趣的人了
    哈哈
    剛剛看了一下你專訪的那個報導
    突然覺得我好像不認識張真輔
    我只是遇到一個很熱情的瘋子

    這部電影對於任何一個愛單車的人都會想去看一下
    不過背吉他騎車我想不是一個愛單車的人都願意嘗試的事情
    你做了 SO 代表你真的是那個愛單車的瘋子

    哈哈哈
    你的插畫跟你給我的感覺很像
    總的說就是一個討喜的詭異傢伙

    希望你在台灣仍然愛你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我倒是曾因為搬家,騎著ㄡ兜拜,背著包,大支佬吉他就放在腳中間,抱著騎經過高速公路然後往桃園市區~
    我想我更令路人&車人詫異~="=死盯著看呢~好像他們從沒看過吉他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