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無翼天使之Vitas



我重回到兒時

日子在身邊飛逝
我碎裂著心扉
傷痛地孤單前行......


Vitas   2007/6/24 
期待已久的Vitas演唱會終於來了,
他是繼王菲之後我買票看演出的歌者, 

老遠的跑到台北聽他的演唱會,
下午順到去新光三越領了獎(CK香水所舉辦的塗鴉創作大賽)

領完獎跟朋友到誠品旗鑑店逛逛,我一直注意時間,
不時的提醒朋友時間的掌控,後來到中正記念堂旁的杭州小館吃湯包,
怕時間來不急,還不敢吃太久,7:30演出我們還提早十幾分鐘到,

奇怪! 進到裡頭怎麼都感覺不到有Vitas的存在?沒海報,
也沒有任何蛛絲馬跡,我想應該在更裡頭吧!

我疑惑的問服務人員Vitas的演唱往哪走,
服務人員的表情跟回答著實讓我倒退三步~蝦米
!!!! 

我們跑錯地方了! 原來他是在世貿中心的國際會議廳演唱,
晴天霹靂!! 拿出票根仔細一看,沒錯! 我怎會這麼豬頭,
招了計程車火速往世貿中心飆去,

一路上朋友隔外冷靜還不時跟司機有說有聊的,
只有我緊張的一直看時間,怎麼還沒到?還好後來有趕上演出時間,
不然我可能就要把票吞了,在場外哭了。

進入會場,真的是座無虛席(難怪黃牛票喊到上萬塊!)
大家期待Vitas的現聲,等大螢幕上Vitas的眼睛張開,
現場尖叫聲不斷,Vitas的歌聲像魔法般,
魔音讓每位聽眾多陷入一種迷幻的境界中,
五度八高音更是讓整個毛細孔都張了開來,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腦海卻想著,上帝真的是好厲害,為甚麼他這麼的得天獨厚嗓音

我很Enjoy在他的歌聲裡,美中不足的該是主辦單位的音響設備不夠好
!
 
唱到高音時還會破聲(Vitas的魔音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個人偏好他的舒情歌曲,語言真的是無國界,
雖然他唱的是俄語,但卻也曲曲憾動人心,
我特別愛他的無翼天使、星星、還有媽媽等,
都超讚的,詞曲都很有意境,很想把它畫出來,

很開心! 演唱會唱的第一首唱的就是我的最愛無翼天使
第一次聽是到這首歌是在這網路上
這首歌配上MV真的是超完美組合~悲歌!,歌詞跟畫面都相當的扣人心玄,
蕩氣迴腸~~~~~~~
再配上Vitas的歌聲,真的是太.......

對於Vitas我就不再多做介紹,網路上有許多關於他的介紹及傳聞,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上網看看,http://blog.xuite.net/zypher005/svieta
想聽他的歌也可以點進去聽! 也許你也會愛上他的魔音

 АНГЕЛ БЕЗ КРЫЛА 無翼天使 (翻譯:Julie)   
  
Я возвращаюсь в детство  我重回到兒時
Мимо пролетают дни  日子在身邊飛逝
Я разбиваю сердце  我碎裂著心扉
Больно мне одному идти 傷痛地孤單前行

 Я словно ангел без крыла  我彷彿無翼的天使
Зачем ты ранила меня你為何使我傷心
Среди звезд зов горьких слез 星辰下那聲聲的心酸哭泣
Ветер унес 皆已隨風逝去

Пусть дрожь бежит по коже  雖然我的肌膚陣陣顫抖
Слезы излучают свет 淚水隨著光芒閃爍
Знай, я останусь тем же  你須知我仍將依舊
Чистым ангелом с небес  做個天堂來的純潔天使 

Я
словно ангел без крыла 
我彷彿無翼的天使
Зачем ты ранила меня你為何使我傷心
Среди звезд зов горьких слез 星辰下那聲聲的心酸哭泣
Ветер унес 皆已隨風逝去

Я словно ангел без крыла  我彷彿無翼的天使
Зачем ты ранила меня你為何使我傷心
Среди звезд зов горьких слез 星辰下那聲聲的心酸哭泣
Ветер унес 皆已隨風逝去  

這邊有MV版本(http://blog.xuite.net/greenhillccu/lovevitas/9057329)
真輔下載 (http://mymedia.yam.com/m/1304896
),

趕緊點來感動一下~真的不是我在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