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崙內社區動起來之 壁畫創作



崙內社區動起來之  壁畫創作

新年新氣象,
一樣是趕著過年前完成的崙內社區牆面壁畫
社區新整修的一公共場所"聚樂聽",
灰黑暗淡的牆面,經過多次和社區總幹事討論後,
以最有效率又省經費的方式,
決定用型板彩繪然後再釘到牆面上,
哇哇!!  這次裝飾三層樓的牆面,還真是一大考驗,
我還沒畫過這麼大的作品,
還蠻過隱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使用水泥漆來作畫,
原本要用油漆的,但我一打開蓋子就暈了(對味道很敏感@@!!)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完成這作品,
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嚕!


原本灰黑的牆面頓時活潑了起來~~~





畫完還得切割~~手酸@@!!



彩繪前

彩繪後

社區再造陸續建構中,歡迎大家來我們社區走走~~
預告!! 2010年3月27日 社區的年度盛事"櫻花嘉年華" 歡迎大家有櫻來坐!


4 則留言:

  1. 哇~~酷啦!
    在這副大畫之中~自己變小人國啦 嘻嘻~~ ^^

    回覆刪除
  2. 我是從最後那篇開始看到這裡,哇,愈來愈驚訝了.你最近作很多大型的創作耶.而且都是為雲林縣作的嗎?他們該不會想請你改造整個現的景觀吧?真是太酷了!!搞不好從雲林紅起來.呵呵! 加油喔!看得我也心癢養,以後如果我有家,我一定也要在家裡畫.到時在請教你顏料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恩~的確!
    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畫這麼大的圖^^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Dear Ariel~
    好久不見,我最近就是忙著社區還有雲林這邊的事,投入社區改造還蠻有趣的,看著了無生機的小村莊一點一滴的改變,還蠻有成就感的,有機會非常歡迎你來我們社區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