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再見~墨爾本



就要離開我在澳洲最熟悉 
也最多回憶的墨爾本了~




腦海中不斷的閃爍著片段畫面, 
像是車窗外的風景一樣快速閃過, 
但它留給我的回憶卻是滿滿的, 
墨爾本像是我第二個家, 
懷念這裡的空氣, 
這裡的味道, 
還有冬天裡的日光浴, 
腳底踩過樹葉的稀嗖聲, 
還記得飛機要降落時的映像墨爾本, 
再見墨爾本,
還有陪伴我渡過無數歡樂時光的朋友們
 
我想我會再回來的~謝謝‧再見。



1 則留言:

  1. 人在一個美好的地方回憶是最深的
    也是最令人捨不得的
    我能感同身受

    回來吧
    台灣的朋友也在想念你
    計畫要來個歡迎會了

    然後
    我又可以欺負你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