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溫馨背包客棧~


來幫我背包客朋友打個廣告~~看到了請鼓鼓掌喔!
你上鏡頭了喔~

很幸運一路上認識了很多很特別的朋友,
雪梨再度和Loti.Anne.Rache.Lisa.Vicky相會,
也謝謝他們的熱心幫了我不少忙,
大家也都有著許多精彩事蹟,努力而充實,
每個人似乎都可以出書了~
首先謝謝溫柔美麗的Rachel一大早就到車站接風,
離開雪梨還煮了麵~而且還傳授了許多實用的食譜,
她特別推薦>香蕉+花生醬夾麵包(超肥超香的!!)一定要說!
還有好用的Rice cooke~真是太賢慧了!!
還有順帶幫她找個男朋友,
想要找女友、想結婚的男士們朋友們請留言,
我想這樣真的會有第二板出現(免費作開花結果版)
Rachel再來就靠妳摟~別說我不夠義氣!
還有熱戀中的Anne雖然現在只看得到男朋友
但還是我忠實的後援會員~
到處趴趴走的Loti趕快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八~
別忘回台灣可是要去街頭賣藝的~
就靠你的美色了~好好拓展國民外交!!
恩~應該都交待清楚了!!
還有要補充的嗎??


5 則留言:

  1. ㄟ...那個版主啊~你把溫柔美麗ㄉRachel的名字寫錯ㄌ啦~>_

    回覆刪除
  2. 呵呵...那Jeff你要封我為後援會會長我才要幫你衝人氣唷^^
    不過JEFF沒有畫到ANNE的人氣貓眼耶^^...
    第二版要改進喔

    anne

    回覆刪除
  3. 說話超級慢吞吞的腳踏車傑夫。

    你終於回家啦!

    回家後都不出來跟大家見面,這樣好嗎??
    (瞪)

    還有,雖然我是孕婦。
    也不用真的把我畫成孕婦的吧‧‧‧
    (暈)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感恩啦~
    這麼想當會長<BR>那當然沒問題<BR>可是熱戀中的人應該是很忙的<BR>我想~<BR>嗯~加油
    我等妳的開花結果板喔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阿~被發現了~
    誰叫妳每次都說妳是孕婦
    妳下次改叫美女好了
    那我就會把妳想成是美女
    會啦~我很想跟大家碰面的
    妳最近忙啥???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