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歐洲單車之旅蘇格蘭-愛丁堡


11/06 藝術之都愛丁堡VS優席夫
旅行的最後階段因緣際會的
認識到幾位熱愛生命及努力生活的達人,
我們彼此分享旅行及生活經驗,
這不僅也讓我重省這四個月旅行的點點滴滴,
還有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可貴的經驗,
這是很難得的。
很感謝珍妮老師的大力引薦,
讓我有機會到藝術之都愛丁堡拜訪
旅居國外的台灣原住民畫家”優席夫”,
真的是太榮幸也很開心,
剛開始以為優席夫是個高不可攀的藝術家,
但後來見到他本人就像看到鄰家的大哥哥一樣,
他是個充滿熱情又親切的大哥哥,
不帶任何的架子,
跟他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和停不了的歡笑聲,
但有時他又帶著那充滿認真及誠懇的眼神
跟我分享許多的生命經驗,不管是旅行或是創作,
他都不吝於分享,還有當他見到開心或美好的事物時,
他總是心存祝福及感激,
我想也因為這樣所以他身邊的貴人總是不斷,
因大家都喜歡跟他在一起我想,
當然他本身也相當的努力才有今天這麼樣的成績,
還有他的故事也藉由媒體傳播影響了許多朋友,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想這是他對生命的一種熱承、
精神跟態度,非常值得大家去學習,
感謝優席夫大哥這段時間的招待跟分享,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學習到很多,
還有被愛丁堡這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洗禮後,
充飽電準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台灣好好努力創作及分享,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我要說,
很佩服也羨慕優席夫大哥在異鄉找到了一片自己的天空,
也努力做自己! 這點是我覺得是最可貴也最難得的,
甚麼時後才能做自己?
每個人都在問,
你做自己了嗎?
祝福大家~

想了解更多優席夫畫家請連結:
http://jamiechiuartwelcom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