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單車手扎


Are you all right?
載著承重的行李來到Yankaila,因為一面之緣認識的Nick,
再度回來拜訪他,也希望可以在教堂借住一晚,
但不巧的是我在外頭等到天黑還是等不到人,
我也懶得再找其他的地方,
索性就偷偷在教堂後方隱蔽處Camp(偷偷摸摸),
但扎營處的地不但不平,
該死!樹上的鸚鵡更吵得我根本無法入眠(很想拿槍掃射),
我只想趕緊睡個覺,明天一早走人!
樹下的聖母瑪利亞,我只求一夜好眠啊!

天不時地不利的狀態下我根本無法入眠,翻來覆去,
半夢半醒間彷彿聽到有人回來的聲音,
我猜想應該是Nick回來,我趕緊爬出帳篷,
Nick看到我又驚又喜的,他馬上邀我進屋內,
很快的幫我打理好房間。
屋內的空氣可以嗅到應該很久沒有人來訪,
不過我還是很感恩都遇到這麼好的人,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
隔天原本打算一早就要出發的,
但Nick對我這突然到訪的朋友相當的熱情,先是準備了早餐,
帶我參觀教堂,還跟他拍了許多照片,
跟他相處的時間裡,他總是不斷的問我"Are you all right?
我總得不停多說,I'm OK!! I'm good~
臨別前他還送了我些紀念品,要我回台灣要記得跟他聯絡,
跨上單車準備出發的我看得出Nick的依依不捨,
不停到道別揮手之中我離開了這溫馨的小鎮。


1 則留言:

  1. 大哥~
    今天中午時~妹妹說信箱中有我的一張卡片
    我的反應直覺~會不會是你在環歐洲時寄的明信片
    ^^ ya ~ 真的ㄟ~~
    哈~等待了好久~終於收到了~
    謝謝你的卡片~還有食譜~
    我會好好的研究的~才不會辜負了你的心意~

    夲來答應你~等你回來時要請你吃貝果~
    不過~~我研究的貝果~很失敗啦~所以還請見諒!!!

    來日我在補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