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單車環球夢 vp


Dream is power!
Keep dreaming & Keep cycling~


Vicky 送給我的一段話,
五年前真輔在慈濟經典雜誌上看到兩個女生用單車環遊世界,
超酷的!!!  這麼棒的旅行,在我內心種下棵小小種子,
也開啟真輔跨上單車旅行的一大動力,
好幾次錯過和Vickey&Pinky碰面的機會,
這次故事館特別邀請到VP來到故事舘說他們的故事,
同時也介紹他們的最新力作"亞洲慢慢來"一書,
當天和朋友們興奮的來到故事館,
聽著vp滔滔不絕的分享旅行的點滴,
當下也勾起我在國外旅行的種種,
vp的故事相當的精彩,但他們的故事是講也講不完,
沒想到一晃眼他們的單車旅行已10年了,
這天原本想跟偶像更進一步聊聊,
但當天vp行程滿滿抽不出丁點時間,
以至於無法跟他們說說我當初是怎麼誤入歧途的~~
是啟發啦~^^
很幸運的隔了一週我又遇到了Pinky,好不容易抓住和偶像聊天的機會,雖然時間還是有限,但卻是收獲滿滿又愉快的聊天,當天的的談話我做了個結語"莫忘初終",同時也是P給我的忠告!

Vicky & Pinky 部落格
http://www.vickypinky.com/site.php


單車環球夢(Google線上閱讀)

單車楓葉情(Google線上閱讀)
 

 VP
Vicky&Pinky Blu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