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澳洲第一份工作



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好好給它記念一下,計劃原本是要離開墨爾本去蕃茄園工作的,體驗一下果園工作及為我將來的澳洲旅費籌資,滿心期待的準備報到,但不巧的是老闆要回去越南,所以蕃茄園的工作暫且就沒著落了!

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好好給它記念一下,計劃原本是要離開墨爾本去蕃茄園工作的,體驗一下果園工作及為我將來的澳洲旅費籌資,滿心期待的準備報到,但不巧的是老闆要回去越南,所以蕃茄園的工作暫且就沒著落了!

還有原本說要來澳州找我的美國朋友也突然跟我說他不來了,讓原本計畫好的行程一下子又全部翻版了,這下可好了~ 請了兩個月的假現在卻雙雙落空 我開始擔憂了起來,日子該不會就這樣的閒晃過去吧! 總不能這樣坐吃山空吧!!

 總算老天還是眷顧我的,隔幾天就有工作找上門,只是這份工作的薪資不高,工作是在台灣及香港人合開的物流公司上班,賣的東西主要是台灣、香港及大陸的進口的雜貨及食品,在裡頭工作都會感覺自己好像在台灣,因為放眼望去所有的東西都是在台灣商店可買到的,像是古道綠茶、烏龍茶、大茂黑瓜、奇美湯圓及奶茶等等台灣熱賣商品,應有盡有!!心血來潮還跟同事合買了幾箱的台灣名產解解饞,不過一連吃了好幾餐的冷凍包子饅頭倒也讓我怕了,倉庫主要工作主要是幫忙搬貨、出貨及點貨,工作單純不過倒是得出點勞力,由其是貨櫃進來就會比較忙一些,剛上班一天讓我覺得好無聊,因為裡頭的員工只有我一人還有老闆兩人(他們是剛創業 所以一切都還在草創階段),雖然倉庫的另一半是和韓國人一起工作,但大家卻是各忙個的,而我也只能孤軍奮戰,老闆可能怕我一個人太無聊,所以就請我朋友過來幫忙,原本只要支援一天的,但後來我想老闆應該是怕我太無聊吧,所以就把我朋友也留下來了,原本擔心工作會不會太多無法負荷,怎知幾天下來我們卻時常閒到把裡頭的廢紙拿起來畫畫、玩遊戲 畫到沒紙只好把空箱子都搬出來塗鴉了!!

我想在一旁的韓國仔應該會粉不平衡吧!!強烈對比~ 不過我們每天都希望老闆多出點貨,讓我們忙一點!!不然我們又得無聊的把以前練的氣功及國標拿出來複習打發時間了,這幾天朋友還在工司教了我國劇裡的十三招,完蛋了~這篇文章若被老闆看到可能會ooxx!! ~ 雖然薪資不高 但有時還是給它覺得很心虛~

 

4 則留言:

  1. 呵~意外的計劃有意外的收獲ㄅ~
    旅行不就是這樣~
    現在我在金瓜石的山上小咖啡館~
    明天在台北也有一場意外的市集要擺....
    就享受它ㄅ~~呵~
    會繼續來你家聽你講故事....
    加油.....go

    回覆刪除
  2. Jeff~
    ok啦~~
    不睡覺也幫你作~~呵
    請他來京華城拿.....
    這次幫你作一本真正的旅行手札~
    上次太匆忙了~
    本子可以跟著你流浪~
    真的很開心ㄟ...
    謝謝你給它豐富的新生命~~呵
    我會幫你縫上名字的~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妳真的是我的忠實讀者ㄟ~
    荒廢好久的blog
    突然有妳這麼支持
    卯起來整理了一半天
    呼~~
    我文章才po上去不久
    就被妳發現了!!
    害我都不能偷懶~
    ///-.-
    ps:我也想念金瓜石的咖啡館ㄋㄟ~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米芳
    真是太感動了~
    我等不及要看到它了!!
    ok~我會請人過去跟妳拿
    一起把錢給妳
    好的時候跟我說一下吧!!
    真的是太開心了~~
    Keep in touch
    可以乖乖去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