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城市酷卡-雲林


7BOX 第三季城市酷卡
這張是主題是我的故鄉"雲林"

為了這次的城市酷卡我畫了三次的稿
最後呈現的是這樣
但還是覺得不是很滿意
唉~想太多真的腦筋就打結了!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城市介紹
:


雲林物產豐盛、


民風純樸、地靈人傑


台灣掌中戲的發原地


它沒有過多的矯飾


像是隻靜匿的飛蛾


靜靜守後


雲林是座樂園讓你盡情玩樂


累了來杯香醇咖啡


閉上眼


靜靜感受這城市的香純


它會是你一再想念的城市

*文筆好像也不怎麼好ㄋㄟ~XD


6 則留言:

  1. 雲林

    是一個空氣清新
    空氣中飄漫著水果香氣
    令人想棲息安歇的地方

    路上的人們擁有著簡單的線條
    單純的微笑
    熱情的心

    懂得分享
    懂得互助

    在那裡抬頭可見飛鳥白雲
    低頭可見水中清澈的魚群

    在馬路上狂奔的學生
    洋溢著青春氣息
    無憂且無慮

    這是我小時候對雲林印象

    回覆刪除
  2. 好酷噢

    同是雲林人

    (親切感阿)

    你設計的真好

    繼續

    加油!!

    回覆刪除
  3. hi~我是今天說明會的aniki
    過來打聲招呼!! :)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謝謝Apple的分享~
    同一個生長的地方
    每個人的回憶卻是完全不同
    而那單純可愛的笑容是一樣的
    這裡的風好柔
    夜好靜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同鄉的~
    謝謝你!
    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知道阿~
    不好意思那天沒跟你聊到太多
    下次有機會在好好聊聊
    你的作品很棒喔
    加油!
    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