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編號2518


最近生活超充實的,充實到想大叫!!
對著一張又一張的圖,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畫面,
有感覺的、沒味道的,無從選擇,
像吃藥一樣,大口吞下(時常還噎著~想吐)!
有時覺得畫畫是一件既美好又寂寞的事,
但壓力來臨時,確又逼得喘不過氣來!\
畫畫~畫畫.......


3 則留言:

  1. 我是阿儒懷伊2008年12月8日 下午4:17

    這個......我懂!
    既寂寞又美好!
    我曾經有段時間...
    因為"必須"畫畫而畫畫而不快樂
    不像當初我所認識的"畫畫"
    還好.....那段時間過去了~
    但我從未忘記那樣的恐懼感..........

    回覆刪除
  2. 是阿~@@
    不過能有這樣的感觸也要對畫畫有一定的熱愛跟程度才能體會
    尤其當繪畫能力成為工作的時候這種壓力我覺得可以說是一種榮耀
    雖然並不是很舒服的感覺=u=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唉~可惜我還未脫離這樣的夢魘@@!!
    的確! 開心創作是件快樂的事
    但往往夢想跟現實又有著很大的落差
    妳應該也有所體會吧!
    不過~ 還是要珍惜跟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