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歐洲單車之旅-希臘-聖托里尼Santorini

 

 希臘愛琴海-聖托里尼Santorini

我的心留在愛琴海美美的照片就是產於這座小島
之前遇到韓國朋友也告訴我來希臘沒到聖托里尼就等於沒來,
種種的期待讓我對這小島更多的想像,
從米島轉了兩次船才來到聖托里尼,
第一艘較小的遊艇搖晃的差點讓我暈船,
剛到聖島時映入眼簾的風景讓我有點大失所望,
枯黃的懸崖峭壁荒涼至極,心想住在這邊的人們怎麼生活?

而且也沒想像中的美景,出了港口滿是招攬生意的民宿,
還搞不清楚狀況被推銷住進了一間旅館,
原本想要住特色民宿的心願落空了,
還好旅行久了已慢慢學習隨遇而安的精神了,
放好行李後我就等不及的往傳說中的桃花園尋去,

果真這除了觀光客多了點,
這裡真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特別我喜歡這還養了一群驢子代為交通工具,
喜愛驢子可愛的模樣,也把握機會第一次騎驢子爬山路,
一個人穿梭在這美麗的小島特別的自在逍遙,
累了隨處都可坐下來喝杯咖啡遙望遼闊的大海,
一派優閒就連這邊的貓狗也都懶洋洋得不想動。

一晃眼旅行也將告一段落,
這裡的美景為我這次的單車之旅畫下句點,
也把這的一切留在心裡慢慢發酵,
等待下一次的單車之旅~

土耳其我不會放過你的~~~~~


回家

3 則留言:

  1. 親愛的 真輔

    謝謝你對yam天空部落不離不棄的愛護,

    也謝謝你不斷增寫優質好文,

    您的文章經過編輯的精選,

    今天登上yam蕃薯藤的首頁囉!!

    歡迎你來看看呦:)

    http://www.yam.com/



    天空部落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2. 照片真得是太美了,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風景居然是透過你的相機傳來
    的,我想你一定覺得很幸福,因為連我隔這麼遠都覺得幸福,更不用說
    是親眼見到的你了,多麼豐富的旅程啊!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真的是很幸福的旅行
    有機會也來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