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部落奇想


溫度燃燒思緒
混亂思考
飄浮~漂流
渴望融化滲入大海裡的冰涼
想像的自由 快飛
穿透窗
越過藩籬......


在部落裡加入了單純的原素
在繁擾裡填滿了異想
用音樂試著找尋那
微弱的沉靜
心的那扇窗
等待再次開啟


8 則留言:

  1. 老輔:
    圖是你畫的,上面的文字是你寫的嗎?令人讚嘆
    真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佩服、佩服
    下面是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iffany660127
    記得要把我加入你的好友喔

    回覆刪除
  2. 插畫很有看頭.都不錯.深具細胞~推~推

    回覆刪除
  3. 這是新作品耶,內容還頗耐人尋味
    期待你接下來的創作呢:) 橘子

    回覆刪除
  4. hey Jeff,

    its me, anne.
    好久沒有來這邊晃一下了,
    你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創作,
    別忘了你答應我們的事情喔^^
    出書出書出書...

    anne

    回覆刪除
  5. avrilsomewherewemet2007年8月1日 下午6:44

    Hi~
    我是不經意蒐循到你的網誌還是去參觀創意市集
    不記得了!!
    但是看到你的插畫覺得很有意思,
    讓我產生很多的靈感~
    我也有在畫圖~
    嘗試各種的創作風格
    不過還沒有找到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謝謝你啦~
    有空常來!!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哈~
    喜希望能給實習老師一點靈感嚕~
    我會加油的!
    黑粒仔還供奉著ㄋ!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so happy to see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