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曇花

     夜裡綻放的美麗,靜如蟬翼,
     悸動,在寂靜墨色的夜,等待渴望的溫度,

伸手觸碰,可那距離是我所無法觸及,
想像拉得好長好長,印象拼湊記憶,
數字記錄痕跡,
幸福的想像,如甘露般滋潤,
覺得擁有了些甚麼,
夜末,一切也瞬間渙散,
我所渴求的,是否如夜的曇花…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
http://putaiwan.pu.edu.tw/teach/story/story.asp?id=26&cid=100

10 則留言:

  1. 這個畫風我喜歡,好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開始 "淫濕"做對了喔~~

    除了話插畫 現在也搞 文學了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真輔不只會畫畫.騎單車.做小餅乾.
    連文筆都這麼好!!!!
    果真多才多藝喔!!!

    回覆刪除
  4. 真輔大哥好:
    我申請好帳號了
    過年後沒甚麼聯絡
    不知道最近過的好不好ㄚ
    上次跟您提的事情
    不知道您考慮的整樣
    其實建成也知道讓您為難了
    但還是請您幫幫忙
    祝順心
    PS:最近我發現一個插畫家
    介紹給您http://www.benjaminlacombe.com/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嘿~嘿~~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也喜歡!!
    不過2小時是畫不出來啦~
    功力還沒那麼深厚!!
    @@!!!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不敢~不敢~~
    跟德瑞克沒得比!!
    "淫濕"可能得多跟你請教,
    哈~哈~~ "淫師"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嘿~嘿~~
    吃了我做的餅乾後
    嘴巴也變甜嚕!!
    那次記得要把我畫帥點
    畫不像沒關係!
    "帥"才是重點ㄛ^^!!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嘿~嘿~~
    建成!
    歡迎加入天空
    希望也可以看到你的分享
    趕緊po些東西上去捌!
    最近我還是忙個生活跟畫圖的工作
    最近剛完成一本繪本
    有機會再po給你看看

    哈~哈~
    關於圖的事我有認真的考慮
    我會在回覆給你^^

    你傳給我的網站之前我就有看過了
    很不錯的繪者
    我也很喜歡她的作品!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