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迷路!!!!


8/29(六)里斯本Lisboa 到 Setubal
今天不敢再怠慢了,一早隨便吃了點東西墊肚子後就出發了,覺得我應該買個放置地圖的架子,免得我每次要問人路時都得要翻來翻去的找地圖,所以搭船順路過去買了一個地圖架(15歐),一直搞不清楚怎麼去搭船時,巧遇一單車男及時出現幫我順利的搭上前往對岸的船(船票2歐),搭了差不多三十分鐘的船抵達對岸,這裡沒里斯本那麼的熱鬧了!但隨後不久我就開始一連串的迷路之旅,偶爾迷點路或許感覺還不錯,但若是慣性的話,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原以為憑感覺的往西南岸海岸一路往南走就沒錯,但走了一段路後問路人,大家告訴我的答案卻是要我回到下船的原點,再走另一個方向往南,有沒有聽錯阿!! 連續問了幾個人後答案都一樣,最後還是得硬著頭皮回到原點,但為了避免走到高速公路上去,所以我非常的小心,直要一看到路人,我一定得確認一次路線才趕繼續走,剛開始真的有點困難,因為路真的很不好找,接近中午的時候就到對岸,但一直搞到下午時間我才找到正確的路,不得不佩服自己,迷路似乎變成我的一種魔咒了~~@@,今天就在迷路找路之中渡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