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那些人那些事


以往的旅行都是一個人一部單車,這一次的邊疆行少了單車相伴,而是有特別的任務需要完成,旅行的開始我是模糊的,只知道要帶著畫筆到草原上去騎馬畫畫,將所見所聞的畫面和故事 帶回台灣,和更多的大小朋友們分享,但我內心其實也我也不知道一望無際的草原會給我什麼樣的故事跟畫面?
但看似單調的草原上其實是精彩的,因為那些人那些事都是美好的。


第一次吃到俄式麵包“大列巴”是在拉布大林的麵包店,我櫥窗內的麵包所吸引,我們決定在裡頭享受一頓俄式早餐,聊著聊著畫著畫著店裡頭的姑娘被畫所吸引,我送了張圖給她他也回送了一份手工餅乾讓我們在路上吃,很棒的第一次的以畫會友就此開始。


速寫系列


路上的好朋友們你們好!


每天都有新體驗


田野的探險


恩和的離別那一刻,我們一定會再見


巧遇來自哈爾濱的旅者,相約下次再相會


這次自己沒單車旅行,所以特別注意路上單車旅行的車友,這天在臨江巧遇的單車客“小熊”來自哈爾濱 ,他利用假期第一次出來長途單車旅行,我們分享了旅行經驗還有他一路騎過來的風景後,分開前他邀我有到哈爾濱的時候一定要找他,也因為這句話我真的去了哈爾濱,感受到不一樣的旅行方式還有在地風情,我很珍惜每一次在路上的巧遇,它往往都能精彩我的旅行,也充滿感謝。


謝謝路上遇到的每個人,讓我激盪出不同的花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