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西班牙單車之旅- 賴在賽維亞(Sevilla)03



9/10(四) 賴在賽維亞(Sevilla)03
原本打算今天要往南出發的,但早上起來卻有種還不想走的念頭,因為看看行李甚麼的都還一團亂,心情也還沒準備好,起床沖個澡後就下樓跟旅館女主人說我要再多留一晚,他馬上說要幫我整理房間,我一聽有點愣住,啊!! 房間一團亂,就不用了謝謝! 早上去銀行(Santander)換了旅行支票,在這家銀行換旅行支票是不收手續費的,但不是每一家都可換的,我今天就跑了五家,只有兩家可以換旅支,我也搞不懂為甚麼會這樣,算算來歐洲近兩個月才花近五萬塊台幣,算是相當的省! 那之後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嚕!

聽說歐洲裡頭西班牙算是消費最便宜的了,可是昨天吃一球冰淇淋也要兩歐,唉~算了! 好好體驗最後的歐洲之旅吧!今天出去辦點事順便又逛了一下市區,最後補給一下食物後就旅館準備下一趟旅程了! 傍晚打網誌時不時聽到有怪聲音,後來注意聽一下! 啊~怎麼是有女生的呻吟聲(害羞!!@@)? 就知道在做甚麼事了! 這邊的房子與房子間的間隔都相當的近,所以常會聽到這種聲音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最近在煩惱到英國倫敦的的住宿問題,有誰有認識的朋友在英國的嗎? 還是推薦住宿地方? 懇請提供一下!感恩~~



















新的料理~

2 則留言:

  1. 街景都好漂亮
    那聲音我也很想聽聽 哈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好棒喔
    前幾次來都沒留言
    總是潛水過

    在歐洲總是會讓人覺得很特別
    很不可思議,真的來到這裡的錯覺嗎

    她們的建築物很有特色
    很人文氣息
    總覺得美的像是看到假象的意境

    每棟建築有自己的性格
    有屬於一個國度的彩

    即將踏入英國的你
    要保重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