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2011歐洲單車之旅-希臘-決定

 
不管怎樣都是最好的決定~

今天再度騎單車(一樣交通大罷工)到昨天土耳其辦事處附近問找台北辦事處,請求協助是否可能哪到土簽?非常感謝 熱心協助我的是張文榮先生,他還親自幫我打電話詢問土耳其辦事處看能否有轉緩的餘地,但最後結果答案還是一樣,真是刁難,我的護照在進入歐洲時沒有蓋入境章,連辦事處的人員都覺得很詭異,我的新護照空空無也,只有蓋了台灣出境的章,其他一片空白,現在要補蓋也很麻煩得回到法國那更不可能,若是把護照寄回台灣辦簽證又非常的棘手,只剩一周時間歐洲深根簽就到期了,這次的狀況給了我很多的思考,以後要注意的細節更多,心情糾結著,最後我做了決定.......

明天就要往愛情海的小島米克諾斯出發,我想就把心留在愛情海,土耳其再見了,看來這次跟土耳其的緣分就是和我同寢室的土耳其朋友了~~~



有回家的感覺~還看到好多中文書刊~感動><~~~

覺得超鳥的侍衛隊><!! 還是台灣的精實~

有點讓我失望又失神殿~怎麼是這一副德性?

好多錢~~

6 則留言:

  1. 土耳其我也超想去的呢
    之前看電視介紹
    覺得那裡有好多東西可以挖飽呢
    我想老天爺事要你陪我去
    所以這次就讓你去不成拉

    沒關係的
    就先回台灣巴
    之後更有經驗
    會有更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趟旅行我想你也已經收獲滿滿囉~偶爾上來爬文,看看有沒有開課訊息,已過一年了,還是無緣見到老師真面目,看你如此忙碌我看開課日子應該遙遙無期,不過我們還是會在等下去的。


    回覆刪除
  3. 人生總是這樣..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我喜歡你這句正面的話--不管怎樣都是最好的決定
    就是喜歡這樣的真輔!!
    加油!!GO


    神殿再整修嗎?看起來的確有點失望 看不到宏偉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是阿~就只能下次了
    也好~再多點準備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感謝你^^
    真不好意思
    常常趴趴走
    等我回去看看有沒有開班嚕^^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不然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