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帶著畫筆去旅行-靈感像葡萄

 

 

靈感像葡萄一樣甜美

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

材料:裝葡萄的紙袋X水彩X色鉛筆X海聲X好心情

 



 

在希臘小小的綠葡萄好吃極了
體積雖小但甜度夠

每天一大串

真是過癮~


2 則留言:

  1. 我給孩子們看你的部落格..
    小兒子一直說這是真輔爸爸畫的嗎?
    我就問他 你為什麼一直叫真輔爸爸?
    我說真輔還沒結婚ㄟ...
    原來他以為你是我同學...笑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挖哩哩~~@@!!!
    我爸媽應該會比較想聽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