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義大利到希臘-再見高跟鞋

 
離開義大利竟有一種解脫且愉快的心情....

 
0916()巴里-帕特雷(pateras)

在巴里港口詢問了到帕特雷的船班是幾點,直接買了SUPUREFEST晚上八點開的船隔天中午才會到,票價是五十三塊錢腳踏車免加價,真好~這樣還可以省下住宿費,買好了船票後到巴里的市區閒晃了一下,因是午休的關係街上顯得有些冷清也沒什麼特別好逛,簡單買了午餐到附近的公園吃,一進到公園就看到許多椅凳上都已坐滿或坐或躺的人了,猜想有些是流浪漢及有些怪異的黑人徘迴其中,我選定好位置坐下來享用午餐,也不知甚麼時候對面來了一群年輕小夥子,沒太多注意,正當我用完餐在畫圖時感覺怎麼有東西丟向我這邊? 剛開始不太在意以為是樹上的果實掉落,但隔不久又看到有石頭丟向我這邊,這次我就覺得有鬼了,直覺往那群小夥子那邊看,看到幾個人鬼鬼祟祟的躲在樹叢後面竊竊私語探頭探腦的,另一邊幾個小夥子也看向我這邊,我想一定是他們在惡作劇,該死!! 很想過去痛扁他們一頓,但怎麼可能~我可不想惹事,趕緊離開這鬼地方為妙,正當收拾行李時又有石頭丟過來,還好他們的技術還蠻差的沒丟中我,騎了單車迅速的離開,因距離搭船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在一處古堡的公園再度停下來休息,但沒多久竟在我眼前上演了一齣鬧劇,幾個女人在警局前面失心瘋的爭吵叫罵,後來又加入了一個男的,其中一個女的像是要抓狂似的被母親緊緊的抱住,母親又叫又哭的最後像是心臟無力的癱倒在地,最後馬路邊擠滿了警車救護車還有圍觀的路人,一個惡作劇和一齣鬧劇是我在離開義大利最後的映象,要離開義大利竟有一種解脫且愉快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