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真輔單車敲敲門-有機果園


 

最近過得太刺激了,放點溫馨的....


 感謝果園的阿伯願意讓我在他的有機園區露營,這天在無花果樹下露營,旁邊圍籬也養了一匹黑馬,園子裡種了許多有機的果樹和蔬菜,我選了一處風水好的無花果樹下露營,果園裡不但有水還有水果可以吃,解決我洗澡和消夜的問題,晚上睡覺不時有無花果從樹上掉落打到帳篷的聲音,也清楚聽到果樹上有小動物譏哩瓜啦的聲音,猜想牠們應該是在討論怎麼有一頂奇怪的小屋裏頭還睡了一個人黑頭髮黃皮膚的人? 晚上的夜很美風也很舒服,不用再擔心害怕有人來騷擾了。





隔天一早果園阿伯帶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來,問我睡得好不好? 愉快的聊了一回(比手畫腳),正當我收拾帳篷之際,阿伯忙著爬上爬下在無花果樹上採集成熟的果實,阿伯想送我一大籃無花果和番茄路上吃,但實在太大太重了,帶了一些在路上當點心,也謝謝阿伯的好意,謝謝他的收留讓我有一平靜美好的夜晚,離開前阿伯問我甚麼時候再來


3 則留言:

  1. 無花菓樹是聖經裡最常被提及的樹種喔~
    早晨有人遞上一杯熱咖啡,是幸福~

    回覆刪除
  2. hello~
    這位果園阿伯好貼心喔!
    還問甚麼時候再來? ~ 好可愛喔!
    我真是替你在義大利捏了一把冷汗~
    處處是危機的FU~
    JEFF加油喔
    一路平安!到END~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謝謝VITA小姐^^
    一路都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