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西班牙朝聖之路8/12


8/12 Bones 到??(二)
昨晚又是沒睡好的一晚,大通鋪的打呼聲茲起彼落,怎麼辦我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環境,真羨慕那些可以倒頭就睡的人,還是我白天騎得還不夠累?所以…. ,今天有想要在野外搭營一天的衝動,脫離一下朝聖者,早上起來我就發現我喉嚨怪怪的,沒錯是感冒,這次我帶的睡袋應該是冬天時用的,大部分的招待所沒有停供棉被,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我都不知該是要把身體套進睡袋?還是用睡袋當棉被?身體套進去又太熱受不了,如果蓋上睡袋後我就不能亂動,不然睡袋就會跑掉,睡袋設計又無法攤開真的令我相當懊惱,這邊的半夜還蠻冷的,所以目前我對於睡覺這問題還相當的苦惱著,OK!!早上我還是慢慢拖到大家幾乎都快離開後我才出發,早上天氣還有點微涼,其實我是希望可以脫離朝聖者一段路程,我喜歡享受一個人優閒的穿梭在大街小巷裡的時刻,而不用一直跟朝聖HOLA~HOLA~~,
早上到第一處招待所蓋印章時,才進門就看到昨晚認識的那兩位義大利男,真是太巧了,閒聊了一下之後,我們戶留了聯絡方式,希望以後可以到彼此的國家去看看,今天的騎程感覺還蠻愉快的,慢慢找到自己的步調,這幾天令我擔心的一件事是腳踏車的狀況,因朝聖之路大部分都是砂石路面,但石頭特多有大有小,騎起來叮叮咚咚的,加上我單車的重量,輪圈這樣不段的撞擊我怕還沒騎完聖地雅各之路它就變形了,今天就有些超斜坡砂石路段相當的危險,我打滑了好幾次,還有一單車客應是在我面前表演摔倒,他因該覺得很糗吧! 看得出來他想要用最帥氣的姿勢超越我,但~~~~,晚上到一處招待所住宿,這招待所很妙,住宿一晚只要三歐,但只有供睡覺跟洗澡的地方,不過這樣就很足夠了,可能因為環境較差的關西吧,來這邊住宿的朝聖者較少,這樣也好,終於可以清閒一下了,晚上也不必再聽到茲起彼落打呼聲了! 傍晚到市區逛逛認識了一位新的西班牙朋友,還真的很妙又很怪的一個人!
男生帶小狗(縮在一旁發抖的可憐小狗狗~一臉無辜!)

女生帶大狗

古老小鎮

能量早餐(三明治夾蛋+啤酒)~

攻頂啦!!!


 

2 則留言:

  1. 不知道 Daniel跟你聯絡沒~~~
    今天是週日希望他會開信箱看 e-mail~~~
    你沒在線上 應該是去出逛街哩!

    等你的好消息 順利找到倫敦的落腳處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 Daniel跟你聯絡沒~~~
    今天是週日希望他會開信箱看 e-mail~~~
    你沒在線上 應該是去出逛街哩!

    等你的好消息 順利找到倫敦的落腳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