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逃離


8/23(日) Rianxo 到 Vigo(坐火車)
昨晚睡覺時我一直在想,他們會不會把我的腳踏車藏起來,還是提出威脅我的方法來扣留我? 他們會不會…. ,輾轉難眠的夜我就一直再想著任何可能發生的事,要是我的腳踏車被藏起來,那我跑的時候因該帶哪個車袋走? 錢跟證件該藏在哪裡?該怎麼跟外界聯絡? 偏偏這時我的手機已快沒電了,睡前我還打電話跟西班牙的朋友交我在甚麼地方,對方的名子跟車號,萬一有發生甚麼事記得幫我求救,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自己嚇自己,但半天的相處下來我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說不上來的怪,負面的情緒不停的席捲而來,我開始想念起台灣的一切,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想念….. 。
一整夜沒睡天微亮時我就起身整理行李收帳棚,輕手輕腳的很怕吵醒他們,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整裝最快的一次,整理好我就躡手躡腳的牽著腳踏車離去,離開時只有小毛(他們養的小狗)陪我走到馬路上,謝謝他這麼配合沒有亂叫,
跨上腳踏車時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解脫!!!感謝老天~~~泣~~~~
但此時我都還不知自己身處何處,拿出地圖研究了老半天,最後問了路人才知道我被帶到離我要去的地方更遠處,不管就繼續騎,怎知騎了幾個小時之後到一處相當熱鬧的小鎮,有假日市集,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咦~這不就是我前天到過的地方嗎? 差點沒暈倒,算一下時間我已延遲了行程,也不打算在逆著方向騎朝聖之路了,我不想再騎那段令我不開心的路程,所以我決定搭火車往南到VIGO,一處港灣的城市,昨晚折騰了一夜沒睡,今天打算VIGO時就找個住宿點休息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坐了近一小時的車程到VIGO,出來車站馬上看見很多HOTEL有一顆星三顆星四顆星的,問了幾家,最後選定了一家感覺滿溫馨的老HOTEL住下來,哇!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好好放鬆了,也不用在聽別人的打呼聲了,Chick in之後我只想好好洗個澡,然後睡個覺! 睡飽再來整理一下網誌跟整理東西,這天就這麼過了!
*今天非常的渴望跟台灣家人或朋友聊聊天,聽聽他們的聲音,但我手機目前已沒錢,也不能上網,小悶~~~

逃離~~~(我搭帳篷的地方)

小毛狗狗



謝謝麵包大嬸給我的麵包及笑容^o^







4 則留言:

  1. 天啊
    你真的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回覆刪除
  2. 輔~ ~

    那隻小毛狗狗~

    好像我麻麻養ㄉ狗狗之一~(我家有8隻狗)

    牠叫~ㄚ逗阿(因為牠的眼睛是藍綠色ㄉ)

    還有~我想吃那個麵包~ 看起來很紮實~

    想吃~ ㄎ

    回覆刪除
  3. 替你捏了一把冷汗...驚驚"

    回覆刪除
  4. 看了你的消息只能說有像驚竦片一樣高潮跌起,真的要格外小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