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西班牙朝聖之旅8/20


8/20(四)Arzua 到 Santiago(聖地亞哥)
昨夜真的是相當詭異的一晚,睡到半夜被轟炸機的打鼾聲吵醒(超大聲的打鼾聲),我想整個寢事的人都被吵得睡不著吧,恨不得過去揍他一拳,後來又聽到有人進進出出的,過一回外面竟有男生的哭泣聲(應該是說嚎啕大哭聲吧!) ,頓時寢是一陣騷動,怎麼會這樣ㄋㄟ!! 我很想出去看看,但還是別的好,難熬的夜轟炸機持續轟炸著。
今天是最後一天抵達聖地雅各的重要一天,昨晚雖沒睡好,但我可不想讓昨夜的情緒影響我的朝聖之路,早上依然慢慢的享用完早餐後再慢慢的出發,今天的天氣陰陰的,心想大概不至於會下雨吧,怎知後來慢慢開始飄著細雨,沒多久雨勢越來愈大,原想繼續騎的但又濕又冷的天氣,而且我感冒也一直還沒好,算了!反正離剩地雅各的路已不遠了,索性就躲進一間BAR喝杯熱咖啡,原想等雨停的,但雨勢似乎沒有變小的感覺,好吧! 那就在點個三明治來補充一下體力,哇
!今天的煎蛋三明治我愛,每次我都很怕溝通不良做出來的不是我想要的,大大的三明治還花了不少時間才吃完它,補充完體力也該上路了,雨勢好像有變小了,終於有機會穿上我的衝鋒衣了,準備出發時又遇到法國單車女,我們約好晚點在聖地雅各見面,冒著風雨大家繼續前進,最後這段路可真不容易,這是對朝聖者最後的考驗嗎? 上上下下的坡,搞得大家精疲力盡,還好早上躲雨時有吃了份餐,不然我真的會掛點,一路上我也在想,等等到聖地雅各若是能有個朋友相伴那該多好,可以分享這一路上的心得點滴,看著大夥三三兩兩的還沒到就已準備著歡慶一翻了,倒是我顯得行影單隻,心想~就這樣! 一個人就享受一個人的美好吧!
那也是不錯的,後來我覺得老天聽到我的心聲了,我在到聖地雅各後不久就遇到了一位荷蘭來的單車男,他是走另一條路線過來的,難怪我似乎也沒見過他,閒聊一回之後,我們決定一同行動,反正我們已到達朝聖的終點站,可以不用再趕路的慢慢閒晃!好好享受一下~我們後來一起享用了大餐,晚上也決定一起到露營區露營,很美好的一天!



















 

2 則留言:

  1. 這幾篇都沒有人留言 有些冷清~~~
    因為沒看過你的行程總表
    所以猜想這一站是在西班牙的朝聖目的地吧?!

    接下來要越過國境到葡萄牙去,是吧!

    我膝蓋上放著ATLAS OF THE WORLD
    Page86~87剛好是Spain~Portugai兩國的大地圖
    讓我能跟著你的紀錄神遊~~~
    咱們繼續騎吧~~~~~~~~

    回覆刪除
  2. 這幾篇都沒有人留言 有些冷清~~~
    因為沒看過你的行程總表
    所以猜想這一站是在西班牙的朝聖目的地吧?!

    接下來要越過國境到葡萄牙去,是吧!

    我膝蓋上放著ATLAS OF THE WORLD
    Page86~87剛好是Spain~Portugai兩國的大地圖
    讓我能跟著你的紀錄神遊~~~
    咱們繼續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