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美食


9/01(二)??
昨晚洗了個澡果然好睡,今天也耗到很晚才離開露營區,離開露營區馬上就到海邊去瞧瞧,果然一到海邊就一堆人潮,還不時有陣陣烤魚的香味撲鼻而來,原想找個地方上網的,但因找不到可上網的地方所以就在海邊閒晃了一下,隨便拍了幾張照後後就繼續往南騎,初看到這邊的海景讓我回想起澳洲的南澳海邊,但我還是覺得南澳的海邊漂亮,這或許跟心境有關吧!
今天不知怎搞得我一直想吃熱食(南到是今早看到烤魚?),雖然行李滿事食物,但我不想再吃餅乾及甜食了,腦海中想的都是熱騰騰的美食,今天打算把住宿費用拿來花在食物上,所以每到一小鎮我就不斷尋找有美食的餐廳,後來選定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剛開始跟服務生雞同鴨講的對話後,發現溝通有問題,他要我自己先看菜單,後來我看到隔桌有人點了烤雞餐,我就跟服務生說我也要烤雞餐,但很不幸的是烤雞已經沒有了,後來我看了一下菜單上有寫著雞肉和莎拉,我想說這明明就還有雞肉阿!怎說沒有? 後來我不管就點了這道餐,期待著大餐上桌,好不容易服務生端上來我點的餐,定眼一看!!我有點哭笑不得~原來是雞肉丁加生菜沙拉,而且這是冷食,媽呀!!!我要熱食~真想哭,當服務生問我時我還強顏歡笑的說好吃(心裡在幹狡),唉~這也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看不懂菜單亂點,而且這頓餐還花了我十點六十歐元,超貴!有點不甘願的付了錢走人,不過吃完後還蠻飽的騎車時還有點難受,發現整個過程好像是自找麻煩~我覺得! 算了!吃都吃了,肚子也飽了就不再去想它,明天要再來試一次,晚上在大馬路旁的小路發現了一處非常棒的紮營處,原以為是間廢棄的教堂,但後來發現它是間廢棄的福利社,更棒的是這還有廁所及乾淨的水可用,真的是太棒了!下午的烏龍餐事件馬上忘得一乾二淨,總算平衡了點!











1 則留言:

  1. 海邊風景看起來不錯
    語言不通有時候是很大的困擾
    希望你接下來的旅程順利平安
    你已經出國2個月囉
    真期待你回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