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可不可以....


8/3(一)Lgualada-Zaragoza
因不想再像昨天那樣騎到高速公路上,
所以決定今天就使用大眾運輸先搭巴士到LLEIDA接著再搭火車到ZARAGOZA,
搭車轉車的時間都相當匆促,還好都及時到好心人相助讓我及時的搭上火車,
相別時都忘了問對方的名字,五點多抵達Zaragoza時,
外頭還是艷陽高照,大樓林立及車水馬龍的都市叢林讓我不知何去何從,
這裡也沒有我認識的朋友及標地,跨上單車隨意的亂繞,
反正先熟悉一下環境,不過心中掛慮的是晚上要睡哪?
啟動雷達開始搜索是否有合適紮營的點,直覺性的往郊區繞去,
來經過當地人的指引順利的找到河流旁隱蔽的野地紮營,
原本還以為不會有人發現,但卻在我紮好營休息時發現河的對面坐著一個人,
下了我一跳!!應該是在釣魚,真糗~剛還亂撒尿!
接著我拿出爐具準備來煮個泡麵慰繞一下自己的辛勞,
慘了! 怎麼跟小賢借的爐頭跟我在這買的瓦斯不符!!真的是晴天霹靂,
我渴望的泡麵真的是泡湯了,
還好早上SUSI為我準備的超大西班牙三明治我還沒吃完,
拿出來繼續啃完它吧!這天的月很圓,從帳棚裡頭可清楚看見美美的月色,
但睡覺時卻不得安寧,一下子是鳥叫一回又是昆蟲的叫聲,
不時還可聽見河水中生物的翻擾聲,幻想會不會有甚麼水怪爬上岸??
媽呀~~睡到半夜還有狗跑到附近對著我的帳篷猛吠,
搞得我一夜難眠!!!

 

Susi的家鄉







第一次紮營


2 則留言:

  1. 大便怎麼處理阿??!!
    雖然多災多難,但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蠻好笑的
    你亂尿尿~~他可能也是三條線

    雖然沒睡好
    但是以後回想起來 應該也是挺有趣的~~超羨慕的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