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西班牙烤焦了


8/5(三) Pinseque-Tudela

 

昨晚可惡的狗狗很不死心的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只要我稍一有動作牠就狂吠不已,害得我一直睡不好,
一方面怕睡太死轉身翻落水溝,另一方面又怕被人發現,
真的!!這一兩天都跟狗這麼有緣(孽緣)!
結果隔天一早還是被手持月牙鐮刀的農夫發現了,
他應該很警訝怎麼有人搭營在這? 我馬上起身跟他外星人對話一番,
我也不知他說啥!收拾好裝備後我就走人了,
沒想到一早我就又被鬼打牆的一直走不出去,
一直在附近繞路,索性在一家B&B的店問一下路,
店員不會說英文,還好及時出現一位朋友會講英文的,
難得出現會講英文的,突然覺得親切了起來,
所以也狂聊了起來(都是對方在講較多),
我還一起點了早餐吃了起來,不過早餐真的不怎麼美味,
這一兩天都沒遇到甚麼會講英文的人,我整個人就覺得我來到外星球,
為甚麼都是鴨子聽雷?? 很後悔沒事先在台灣練點西文,
當啞巴對我這愛交朋友的人來說是一大折磨也是損失,
美好早餐時光後不久我就找到我要找的路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果真這條路的車就變少了許多,不過行駛的車輛速度還是很快,
所以還是不敢太過分心,沿路的景色變換不大,樹長得都小小的,
綠意不多,山的形狀也不太一樣而且都是砂石,
光禿禿的景緻荒蕪到令人失望,特別是今天的天氣爆熱的,
感覺自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快被烤焦了,原本今天想找個地方早點休息的,
兩天沒洗澡沒睡好身上又黏又臭的,
本想說在TUDELA之前的小鎮就先休息的,
但這小鎮好像剛辦完活動結束,大家穿著節慶的服飾遊走街上,
BAR前也坐滿飲酒狂歡的人,我的出現也受到相當的歡迎,
每騎到一人群聚處就會被然攔下來喝酒或是邀請一起慶祝,
只是我根本都還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外星人對話也讓熱情的”阿米哥”無奈,
小鎮的人們相當熱情就連我問個旅館也搞來一群人,
有的還撥打電話幫我問,感覺好像是有甚麼大事,
這讓我相當的驚訝! 要是我會說西語的話我會直接問說,可否借住你家?
最後沒能在這小鎮找到住所,只好在頂著烈陽繼續前進,
傍晚來到TUDELA,很順利的不一回功夫就來到觀光諮詢處,
我直接問了有沒有便宜的住處?
服務小姐很熱心的幫我打電話問了這裡最便宜的青年旅社YHA,
一晚只要5.28歐元!! 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啊!!但他要我五分鐘趕到旅館,
不然他就會離開,這不是在開玩笑吧!! 我拿了地圖就衝了過去,
怎麼樣也不能錯過這麼便宜的旅社,但當我千辛萬苦的趕到時,
大門卻是深鎖的,我很疑惑的跟蹲在大門前的小姐解釋我的來意,
經過一番奮戰後我放棄了,他應該不是來住宿的,
就在我決定離開時負責人出現了!! 此刻我只能用想要哭了來形容,
後來我得知整個旅社今晚就只有我一人獨享時我真的感動要哭了!!
 
今晚我可以好好沖個澡,然後享用美味的泡麵及水果,
人生服複合求!! 真的是太滿足了!
因為住宿費只要5.28歐元跟我昨天問到的60歐比較,
不用說!我一口氣訂了兩晚,明天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一下這幾天的東西。


不怎麼樣的早餐 但卻很幸福^O^











還有今天我已不知不覺得走上朝聖之路了,我在TUDELA蓋了第一個朝聖印章,今天的驚喜還真多,好滿足啊!!


 


7 則留言:

  1. 二哥能知道你的國外生活
    就令人放心許多
    圖片看起來有點像沙漠耶
    跟我想像中的西班牙不同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畫風很棒耶
    我喜歡那個太陽
    看起來像是某種水果^6^
    (雖然你被曬到很@@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你這次旅行的畫風!!
    可以讓它從西班牙程著明信片"旅 行"到我家嗎
    哈!!

    若可以再跟我說要怎麼給你地址喔^____^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你這次旅行的畫風!!
    可以讓它從西班牙程著明信片"旅 行"到我家嗎
    哈!!

    若可以再跟我說要怎麼給你地址喔^____^

    回覆刪除
  5. 一位沒有勇氣追夢的人2009年8月10日 中午12:40

    您好:
    覺得您真的很了不起
    勇敢地旅行
    執著地畫畫
    祝福您一切平安.快樂
    ...^_^...加油...

    回覆刪除
  6. 一篇篇看完囉~~
    實在是很有趣
    很驚險 但是真的很有趣
    而且你的每個畫畫都很寫實 很有您個人的風格
    實在是我夢想的旅行作畫 隨意旅行 總之
    一定要繼續寫網誌喔
    我才會知道你過的很好...是很克難 但真的很回味
    ㄚ..回味無窮呢!
    加油!真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 喔...越來越精采....
    身心都很充實....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