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西班牙朝聖之旅8/14


8/14(五) Crrion de os Condes 到 雷翁
昨晚睡古堡還蠻好睡的,不過我還是賴到七點才起床,大部分徒步的朝聖客已出發了,悠閒的在廚房享用早餐,赫然發現廚房有一組戶外用的爐具,我知道這是別人離開時留下來的,本想直接拿走的,但想想還是問一下比較好,果真最後我得到一組爐具,真的是太高興了,每天都在注意哪邊可以找到我要的爐具,現在竟有了一個免費的,真的是太感謝了!!早上心情特好,所以看到商店便進去晃晃,看有甚麼可以買的,首先到第一家商店,裡頭沒賣啥我想買的,最後選了一瓶超小瓶的橄欖油(0.86歐元),繼續在小鎮上亂逛這回看到兩位單車客在外面吃東西,心想這回肯定有吃的可買了,果真裡頭除了麵包外還有賣派,但我不知道是哪種派,但也無妨就試看看嚕!雖感冒還沒好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冷飲,派是鮪魚派口味的馬馬虎虎,如果可以加熱再吃應該就更棒,後來這樣走走停停下午時間就來到雷翁(LEON) ,進市區不久就看到”家樂福” ,馬上就繞進去採買東西,昨天沒吃到的烤雞這裡竟有在賣,而且還是熱的!!當下馬上買了半隻,離開家樂福後心裡念念不忘我的就是剛買的烤雞,但在外面繞來繞去怎麼也找不到一處好地方享用我的烤雞,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坐在路邊準備把烤雞拆了吃了,但又想想等等我就要到招待所了幹嘛這麼可憐蹲在街道上吃? 隨即上路馬上找招待所去了,很順利的一下子就找到招待所,這處招待所同時也是修女修道院,這邊的服務人員超親切,知道我從台灣來還跟我哈拉了一陣子,還有這處招待所境收費竟是隨意捐,而且他們還會為我們準備早餐,真的是太窩心了,但當服務人員帶我去看我的床位時我被眼前的情境下到,滿樓層都已住滿了人,床是上下鋪鐵床根本就像在當兵嘛,我被分配到的床位剛好就在走道跟廁所旁,表示會一直有人在我床邊走來走去,開門關門的,一想到這心情馬上就DOWN到谷底,我想晚上不用睡了,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嘿~嘿~我的烤雞還沒用勒,馬上到廚房準備享用我的烤雞,後來打開時發現這隻雞不太像烤雞,是被我悶太久了所以整隻雞變濕了嗎? 怎麼湯湯水水的? 管他的!吃了就是,一大盤的烤雞剩在盤子上,狼吞虎嚥了起來,頓時讓我覺得在修道院吃肉很有罪惡感,所以還蠻怕被人發現的,為了怕被別人看到我吃太多,還得一面吃一面把盤子裡的骨頭丟到垃圾桶去,然後快快吃完,哇~實在是太幸福了! 吃飽了也滿足了,趁天色還亮著就出去外頭逛逛,雷翁(LEON)這有歐洲第三大的教堂,是必看的景點,傍晚廣場上早已擠滿觀光客,怎麼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冰淇淋?雖然很飽但我還是買了一隻冰淇淋來嚐嚐,這次選了我不知道甚麼口味的冰淇淋,後來答案揭曉是”焦糖布丁口味” 感覺還好,我還是偏好酸甜口味的,希望能彌補一下我晚上將要不得安眠的心情! 睡前修道院有晚禱,心想反正也沒參加過,跟著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一個小小的睡前禱告還蠻溫馨的,神阿! 祈禱我晚上可以好眠~





雷翁招待所~人爆滿!!

美味烤雞!!!

雷翁大教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