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難熬


8/31(一)??
又要來報告一下昨晚睡得不是很好,一整晚各種聲音不斷,原以為在這麼郊區的地方應該不會有甚麼吵鬧聲的,但沒想到一整晚狗鬼叫到不行,忽遠忽近山的這頭叫,對面山頭的狗也應和著,就這樣沒完沒了的叫著一整晚,我想它們應該聞到了陌生人的味道,我很怕一群野狗會衝過來,果真一早我就發現有一隻大狗跑上山來巡視,我從帳篷探出頭來跟他打了聲招呼,沒想到牠不領情對著我猛叫,當我正走出帳篷時,那隻道狗竟嚇到夾著尾巴狂奔往山下去,後來繼續叫了幾聲就不敢再吭聲了,我想牠一定沒見過又瘦又黑的台灣人吧!
昨晚沒睡好的另一個原因是我身上又濕又黏的,兩天沒洗澡頭皮又癢真的難受,今天得找個地方好好洗個澡,洗澡也變成一種渴望! 傍晚尋著地圖標示的地方找到了露營區,找了個好紮營處,就去好好的洗個澡,也洗洗髒衣物,衣服累積了許多汗水乾後的白色條紋。









5 則留言:

  1. 真輔 希望你超樂和睡好覺 平平安安歐
    那水蜜桃 幫我留一個歐
    真好吃得樣子

    回覆刪除
  2. 看來 小賢的青蛙帳 應該可以帶給你每一個夜晚的溫暖 加油!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WAWA
    我幫你吃了好多水蜜桃了
    今天又去買了^^
    超好吃的啦^O^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也謝謝小賢~
    謝謝它陪我度過無數精彩的夜晚
    跟我上山下海
    為我遮風擋雨
    真的不能沒有它!!!

    不過要跟你報告
    他現在已傷痕纍纍了
    你也知到野外是有很多狀況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