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鴨子聽雷!!


8/4(二)Zaragoza薩拉哥薩-Pinseque
早上先到市區去逛逛,首先得到超市買些食物補給,真好!
一下子就找到家樂福,買了些食物後就先吃了些餵飽肚子,
原本想在家樂福看能不能買到我需要的瓦斯,
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就連附近的五金材料店也找不到合適的,
在絕望之際差點就買下一個新的爐具,只因它的體積太大了,
所以還是沒買! 再街上胡亂的逛,不小心就來到知名景點”碧拉聖母廣場” ,
今天剛好有舉辦單車賽,廣場上滿是勁裝的車手穿梭其間,
相對於我單車的大包小包格外顯得突兀,在古城區繞來繞去,
沒想到要出市區時已是下午三點多了。
 
我自作聰明的想著,昨晚紮營旁的小石子路應該可以接到我要去的要道,
所以就順著小路走,一路上還輕鬆愜意的欣賞風光,半路上還遇到兩個”阿米哥” ,
跟我比手畫腳了一番後,還送了我他們親自栽種的番茄讓我在路上吃,
真的太棒了!後來路怎麼越走越小條?而且荒無人煙,最後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哪裡了,
最後終於走出林子來到某小鎮,繞阿繞的想要繞出要道,但怎麼走都不順,
看到HOTEL想說今天這麼背就找個地方休息好了,但問到價錢後我就直接放棄了,
40~60歐元一晚,我怎麼住得起!!最後一在不知名的小鎮亂繞,
找到村落後面一處隱蔽的玉米田旁紮營,原以為一切都很美好的,
我還很努力的整理了一下紮營處,但這一切又被一隻小狗給破壞了,
原來他聞到了陌生人的氣味,所以對著紮營的圍牆猛吠,怕驚擾住戶,
逼得我得移到更遠處的水溝上紮營,慘的是營帳有一半在水溝上,
要是我睡覺翻個身就會跌得人仰馬翻,還好水溝裡沒水,
天色已暗我也不想再找其他地方了,
今晚就這樣睡吧!!天黑前把今天”阿米哥”送的番茄當晚餐吃了充充飢,
小狗你別再吠了!!















這樣也能睡@@!!!

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景緻
    有人幫你拍照嗎?
    睡的地方真的很克難
    看起來很像荒郊野外

    回覆刪除
  2. 你東西真的很多耶
    好辛苦*3*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狂笑不已
    真的是太好笑了
    你人高馬大
    沒摔下來嗎?? 實在是太好笑...應該是整晚都在罵那隻狗吧!

    回覆刪除
  4. 好喜歡第一張的拼貼...
    那是你的創作嗎????

    我找不到推薦網誌的地方呀??
    藏到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